虎虎生風!「鹿茸精力瑪卡膠囊」提供人體所需營養素

2022-01-21

市場上越來越多年過40的黃金單身漢,不僅擁有豐富的閱歷、舉止得體、言談睿智,讓人不禁大讚大叔當道;適逢最近面對疫情加劇,各行各業連帶受到影響,生活壓力加上急速下降的荷爾蒙,男性功能減退的狀況越發明顯,常常呈現「上班虛累累、下班軟趴趴」的狀態,力不從心的感覺使人沮喪不已。

(圖/由左至右,營養師 高敏敏,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 邱錫臨博士,中央畜產會 陳中興執行長,中華民國鹿產品運銷合作社 林成璋 理事主席,中華民國養鹿協會 劉鎮守 理事長,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牧處 李宜謙科長,中醫師 林妍余,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牧處 陳怡瑩技正,台灣北區養鹿聯誼會 鍾博耀會長。)

 

中華民國鹿產品運銷合作社,推出以國產優質水鹿茸及嚴選六倍濃縮瑪卡等成分精研而成的「鹿茸精力瑪卡膠囊」,並於1月20日在台北國泰萬怡酒店2F荷花廳舉辦新品發表會,由美腿女神林茉晶主持,邀請超人氣中醫師林妍余、最美營養師高敏敏擔任嘉賓,以專業醫學、營養學的角度來介紹這次的新產品。 林妍余中醫師指出:「鹿茸早在漢代就與嵾、茸、燕、桂並稱為漢方四大補品,內含脂類、多肽及蛋白多糖分子。」針對性選擇適合自身的營養品,來「補充」身體所需的營養元素,不失為保健的好方法。 高敏敏營養師表示,瑪卡又稱秘魯人蔘,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醣類、脂肪酸、20 種氨基酸、數種礦物質、維生素和生物鹼、固醇、多醣體、牛磺酸、植物多酚及皂角苷等活性成分;其中又以黑瑪卡最為珍貴,被譽為「瑪卡中的黑鑽石」,而六倍濃縮瑪卡以黑、紅、黃三種瑪卡混合,讓大家白天維持好精神好氣色,晚上也好眠、讓身體充分休息。 鹿茸精力瑪卡膠囊中的國產鹿茸,皆揀選自中華民國養鹿協會把關,具有優良養鹿場標章的在地鹿農所提供。據中華民國鹿產品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林成璋表示:「台灣的鹿茸養殖產業相當成熟,近年在行政院農委會輔導下廣邀海內外專家、學者指導鹿農提升飼養技術、鹿茸品質值得消費者信賴。」

(圖/由左至右,亮麗模特 林茉晶,最美營養師 高敏敏,時尚專家 許翊祺,美食精靈 孔雨薇,生活分享家 蘇怡恩,穿搭部落客 施欣廷,人氣中醫師 林妍余,輕旅行達人 張皧麟,美妝小老師 賴柏蓁。)

 

高敏敏營養師也補充:「鹿茸、瑪卡作為食補已行之有年,而以鹿茸精力瑪卡膠囊的營養價值來說,不僅是針對男性,女性也可以將其定位為營養補給、維持體力的保健品。現在年關將近,健康從來就是最好的祝福,鹿茸精力瑪卡膠囊不管是送禮自用兩相宜,祝福新的一年大家都能虎虎生風!」

 

 

更多商品資訊...

  • 鹿茸
  • 馬卡
  • 中華民國鹿產品運銷合作社
  • 台灣鮮農
  • 營養師
  • 中央畜產會
  • 中華民國養鹿協會
  •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牧處
  • 中醫師